ajiu

不夜城那一篇修改完后放出 之后不更新短篇了 只写正文了

【金剑】穿越时空的爱人

Chapter 5



随着门的打开,阿尔托莉雅所表露的震惊让吉尔伽美什觉得好玩极了,看着眼前仅到他肩膀的女孩。


阿尔托莉雅因为前面在找钥匙的缘故,其实并未看到吉尔伽美什是如何打开门的,但是她也不打算再让吉尔伽美什实操一遍。



“怎么了,对本王开始感兴趣了吗?我很欢迎本王的妻子在本王身上进行探寻。”

“探寻”二字被吉尔伽美什有意的放缓,想让身边那位娇小的女子听清。


她自动忽略了一些奇怪的言语,走进房喃喃道:“一直无礼地称我为你的妻子,你连我名字都不知道,为何要如此厚颜无耻?”


“阿尔托莉雅,”吉尔伽美什低沉的声音从她身后响起,“本王的妻子名叫阿尔托莉雅,也就是你。”


阿尔托莉雅猛然回头看向他,吉尔伽美什如红宝石般的眼睛透出自己所看不懂的情愫,目光透向她,似乎在看她,又似乎不是。让阿尔托莉雅回过了头,那复杂的情感有一瞬间灼伤了她。


“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我没有告诉过你。”

吉尔伽美什的语气与之前无异:“本王难道能把妻子的名字忘记了?”


阿尔托莉雅没有理会坐回了沙发,“你什么时候能走?”直接下了不客气的逐客令。


“本王在妻子的家为什么要走?”


阿尔托莉雅额头好像冒出了一个十字架,放在腿上的手紧紧握拳,看得出来是在极力忍耐了。眼前这个男人真是十句有九句不离妻子,还有一句是让阿尔托莉雅别跑。



两人又陷入了诡异的沉默。

阿尔托莉雅深呼了一口气,像下了什么决心,起身往自己的卧室走去。



“你去哪里?”那道让人烦躁的声音又响起。


“睡觉,你如果乐意呆在这,就呆在这里吧。”


吉尔伽美什还想说些什么,阿尔托莉雅毫不留情地关上了门,独留他一人在客厅…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