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jiu

不夜城那一篇修改完后放出 之后不更新短篇了 只写正文了

【金剑】穿越时空的爱人

Chapter 4



阿尔托莉雅因眼前这个男人所说之语感到疑惑,什么前世?更是越发觉得这个男人不仅言语让人感到厌烦,神志也有点不清。也几乎可以确认那几个月所感受到的炽热而又直白的视线是他的。


阿尔托莉雅看着眼前仿佛被定住的吉尔伽美什,虽然有很多疑问,但是鉴于担心对方会又做出些骇人世俗的举动,内心滋生了逃跑的想法。


卧室的床旁边的窗户是打开的,阿尔托莉雅学过一些防身术,在2楼跳下去也不会有什么大问题。


电光火石间,阿尔托莉雅的一只腿已经迈出了窗户,身后的吉尔伽美什瞬间反应过来,一把拉住了阿尔托莉雅的衣领,声音染上了愠意,“你想死吗?”


阿尔托莉雅还想挣脱开,但是154的女孩怎么可能挣脱得了182的男人。


阿尔托莉雅无奈再次回到了原处,一双眸眼充满了无力,甚至嘴角都在微微抽搐,脑袋冒出了竖着的三条黑线。她能感受到眼前这个高大的男人没有恶意,但是自己无法沟通。


吉尔伽美什的声音依然充满着愤怒:“当本王的妻子不好吗?为什么想着逃跑。”


阿尔托莉雅抬头仰望着他,用异常严肃的口吻说道:“吉尔伽美什先生,我不清楚你的目的,更不清楚你是怎么进入我的房间,我想这几个月来也是你一直在观察我。我非常感谢在我晕倒的时候是你救了我,但是这不代表你可以对我说出一些轻浮的言语和进入我的家中,还先请你告诉我你是如何进入我的家中。”


吉尔伽美什再一次被阿尔托莉雅正经的表情所逗乐,但仍因前面她想要逃走而没有表露,只是用自己的大手捏了一把她的脸。阿尔托莉雅愤怒地拍开了他的手。


“你不是想看本王是如何进来的吗,那就跟着本王。”吉尔伽美什向女孩勾了勾手,阿尔托莉雅明明内心并不想过去,却像是受了什么蛊惑般自动走了过去。


在外人看来这个女孩的行为与自寻死路无异,相信一个认识不到一小时,可能对方连自己的真名都不清楚,多次作出越界的行为的男人,听信这样一位男人的话语。


两人一齐到了房门外,直到吉尔伽美什将门关上,一声“砰”的响声,敲醒了阿尔托莉雅。她这才意识到自己干了一件多么愚蠢的事,如此轻易地被牵着鼻子走。


门已被关上,如果没有钥匙根本无法进入,阿尔托莉雅急忙找寻身上的钥匙,正当自己找到钥匙而放下心之时,抬起眼门已经被打开了。








*呆毛其实走过去主要原因并不是源于呆毛本身哦(>人<;)


(遇到危险的时候跳楼这个方法不可取,无论多高,除非在有把握的情况下。不管怎么样,遇到危险寻找警察。)

评论

热度(41)